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小野不捨柯一正:進國會去拼 也要記得休息

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日前證實,邀請導演柯一正擔任不分區立委並獲同意,網民一片叫好聲,紛紛在柯一正導演的臉書留言:「柯導入時力不分區,我拉十票挺時力!(我算一票)」、新北市代書貸款「我心目中的唐吉軻德。柯導加油!」、「柯導,台灣需要你」、「聽說你要參選的事了,有擔心,也有開心。接下來的路,會好好地跟隨你的腳步。再大的風雨,我(們)和你也要向前衝......柯導,加油!」。

?

與柯導相知相識超過三十年的作家小野表示,以他年輕時就認識的柯一正,知道他不適合政治這個圈子,但經過去年素人柯P參政的模式,發現素人能有新思考,對目前的國會是好事。

?

三年前一起與柯一正參與反核運動的小野說,柯導不畏風雨堅持連續100週舉辦「不要核四56運動」的毅力可知, 「溫柔而堅定」是他做事的方法。柯導人正直,也沒有政商的利益勾結關係,這樣的人進國會,絕對是正面的。而且他不止在環保議題,在文化影視產業也有豐富的實務經驗,一定可以發揮所長。[nop]?

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作家小野一家三代都是反核人士。記者蔡育豪攝影。[/nop]

但小野也擔心柯導的身體狀況,進入國會打亂了他生病後原本養生平靜的生活,依柯導的個性,他會做好每件事,一定會更累。「適當的休息是民間信用貸款借款貸款全省皆可處理一定要的」小野不捨的說。

?

另一位藝文界好友唐美雲說,柯導是俠士,他以俠義精神進入國會,是百姓之福,而且柯對於「對的事」會堅持做下去,這是一般人少有的毅力。雖然年紀有點大,但他一直是清流。 「我在歌仔戲中常扮演皇帝,知道用這樣的人才是國家之福啊」唐美雲說著就入戲。[nop]

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唐美雲對於柯導的反核運動給予最大的支持。記者蔡育豪攝影[/nop]

今天中午柯一正在臉書上PO文:「和朋友約見面,來到這裡(編註:台北車站)才知道不是約今天,自己笑了出來:如此糊塗,如何革命。早就當炮灰了。既然來了,這裡又是一個重要的記憶點,於是上了二樓可以俯瞰廣場的地點,點了日式厚片豬排。

腦子裏快速翻頁,3年多前和15個導演,作家及80位影視劇工作人員在這裡排出「我是人 我反核」,於是接連事件找上了我,也認識了很多不為自己,只為公義的NGO很棒的朋友。

我的生活稍稍改變,我只想下一代不要再遇到這麼多難題,而更多問題是我們這一代製造和留下來的,抱歉。我有限的時間彌補得了嗎?」

柯導一文立即獲得超過千人按讚,網友持續留言鼓勵支持。

[nop]?

? ? ? ? ? ? ? ? ? ? ? ? 今天中午柯一正導演在台北車站二樓回憶三年前的反核場景。(取自柯導臉書)[/nop]

?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-140436415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b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